賽馬會「好動•永續」水上歷奇計劃

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,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的「好動•永續」水上歷奇計劃已開始推行,透過不同水上活動及提供持續參與的機會,為有特別需要的青少年,提供挑戰自我、創造成功的體驗,促進青少年積極參與,為社會帶來正能量。讓青少年人一步一步達至自我實踐,擁有全健人生。

計劃特色


計劃除特色水上活動,同時結合多元化歷奇活動,透過體驗式學習模式 (Experiential Learning Approach) ,讓青少年置身赤柱獨特的自然環境及文化地貌,發揮所長及實踐自我,同時培養對大自然及文化的保育意識。


焦點活動包括提升個人自信的「水上好動系列」、建立團隊互信的「團隊好動系列」及凝聚社區參與的「社區好動系列」。


對象: 8至25歲的青少年 (適合特別需要及一般青少年) ; 此計劃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


查詢及報名



團體活動登記表 【只接受6個月前之申請】

email : SOTCJC@hkfyg.org.hk (Ms. Wo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