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立板/立划板 Stand Up Paddle Boarding

直立板又稱立划板,常見於香港沙灘及近岸的靜水海域。這款板艇對體能要求相對較低,即使初學者及小朋友亦能在短時間之內掌握並順利操作。再加上直立板的裝備較其他艇隻更為輕便,深受喜歡休閒水上活動的人士喜愛。
充氣式直立板比傳統的硬式直立板更輕便、更寬闊、更舒服。參加者在板上的活動空間增加了不少,大大提升了趣味性。因此營地提供的直立板以充氣式為主。
巨型直立板是一款可以同時容納多人的充氣式直立板,就像一座可移動的海上堡壘,趣味十足。在導師的帶領下,參加者可以在巨型直立板嘗試不同的動作及遊戲,非常適合聯誼以及加深團隊默契的活動。
參加者學習基本技巧後,可在導師帶領下於近岸進行活動,體驗直立板的樂趣。
由導師帶領參加者,於直立板上學習不同的瑜珈動作,考驗平衡之餘同時可放鬆身心。
本營地是中國香獨木舟總會的認可訓練場地,可以為參加者提供各項訓練課程及簽發證書。熱門訓練課程包括有一段章(一天)、二段章(一天)、以及其他進階訓練課程。
少年立划板訓練課程專為8-13歲的小朋友而設。如果希望小朋友在玩樂之餘亦可以學習到更多東西,更能夠領取證書,那麼這個課程便是最佳選擇。訓練課程包括有一級章(一天)及二級章(一天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