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地設有少年獨木舟,供6-13歲或身型較小的參加者使用,無論是訓練還是休閒體驗皆合適。
獨木舟是香港最熱門的水上運動之一,而且種類五花八門。因此,營地亦提供了不同類型的獨木舟,包括單人、雙人、三人等等,以滿足不同參加者的需要。
踏浪艇是一款近年興起的獨木舟,以踩動腳踏方式推動,比起一般用划槳的方式更簡單,小朋友亦可輕易上手。參加者雙手不用拿槳,使出海變得更輕鬆、更自然、更多玩法。
學習基本技巧後,由導師帶領參加者到訪卜公碼頭及赤柱內灣細賞不同景點,亦有海上小遊戲環節,是一項使「大人細路」都會流連忘返的活動。
若參加者希望挑戰自己,導師可以帶領參加者衝出赤柱灣,去到水清沙幼的銀洲小島。走得更遠、看得更多、體驗得更深入。
本營地是中國香港獨木舟總會的認可訓練場地,可以為參加者提供各項訓練課程及簽發證書。 熱門訓練課程包括有一星章(一天)、二星章(一天)及三星章(一天)、以及其他進階訓練課程。
少年獨木舟訓練課程專為8-13歲的小朋友而設,由於容易上手以及擁有遞進式的課程設計,使小朋友能在歡愉的環境下挑戰自我,極受本港的小學及各團體歡迎。訓練課程包括有海星章(一天)、海馬章(一天)、海豹章(一天)、海獅章(一天)、海象章(一天)。